Between the stars

Fifteen
Little stars
车内安静无声
尤长靖的视线从林彦俊上车就没离开过他
怎么 我还没走就这么舍不得
......
尤长靖?
.......
饿了没 

你不要不说话啊 这样弄的我也很慌
你可不可以不去
你觉得可以吗?
em……
医院定下来的名单你觉得呢
可是 一切欲言又止 林彦俊都懂
车停靠路边 
林彦俊下车 拉开副驾的门让尤长靖下车
风有点大 吹动尤长靖额前的碎发 那双笑起来粹满星星的眼睛 现在雾蒙蒙的 没有光彩
尤长靖 我想这个时候有些事情我必须和你说
尤长靖抬头
我想说 
这时候林彦俊既然感觉到了自己的紧张 心率在变快
我想说 我从来没有对你是什么兄弟情 或者同事情 我考虑很久 我对你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我也纠结了很久 我知道我今天说的话等于捅破窗户纸,但是我必须要说 因为接下来我会很久不在你身边。我会舍不得你 担心你 你笑起来眼睛有星星 想在你笑起来的时候遮住只让我一个人看到 到最后整个人都想你是属于我的 每天有你做的早餐 如果不吃会不习惯 每天都能见到你 不见到也会不习惯 每天都会发现自己比昨天更喜欢你。
所以,尤长靖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嘛。
林彦俊的手紧紧握拳在身侧 整段话被林彦俊说的无与伦次
尤长靖雾蒙蒙的眼睛现在要下雨了
牵过林彦俊身侧的手
环抱住他的腰
头埋进林彦俊的胸前
我知道 你是不是以为我是傻瓜啊 我知道我们之间不一样的感觉 我不敢说 我怕 怕说了就什么都结束了 什么都没有了 你会离开我 会不想在看见我 而且你知道 这有多难 这份感情之后会有多难 。
林彦俊将尤长靖更紧的抱入怀中
我们一起 我不想轻易放弃什么 更不想现在松开你的手 
林彦俊 你干嘛现在和我说啊 你现在和我说这些我会更舍不得 舍不得嘛!怎麽办啊很坏太坏了你这个时候和我说!不公平不公平!不接受不接受
尤长靖的眼泪开了闸 控制不住
林彦俊抱的很紧 揉揉一头卷卷的栗色头发
拍着尤长靖的后背一下又一下安抚 
我们先回去吧 外面风很大 不要哭 这样 我真的 不知所措 
牵起尤长靖的手走向车内
你这样一直盯着我 我会想带你今天回我家
神经啦
我这两天可能会休个年假回台湾 一起去嘛
不去
尤长靖语气坚定
真的不去吗?
不去啊 我去干嘛
那什么卤肉饭 Q蛋奶茶 芋圆 台湾夜市就与你无缘咯
越说尤长靖眼睛瞪越大 咬咬下唇 心思开始动摇
想不想去
em……
去吧 
em……
就这么定了 我机票定两张你不去也得去了
林彦俊 就这么定下了一起回台湾计划 





未完待续......
一起回台灣咯🙋🏻‍♀️
這章我手機打的所以對話就沒有雙引號了大家將就看一下咯

评论(2)
热度(47)

© 大大王叫我来巡山呦 | Powered by LOFTER